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2024年度双柏县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时间只剩24天

索引号:ylbzj -/2024-0202001 公文目录:相关政策 发文日期:2024年02月02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4年度双柏县城乡居民

医保缴费时间只剩24

 

双柏县广大城乡居民朋友:

大家好!

医保初心,守护健康!城乡居民医保是解除人民群众看病就医后顾之忧的有力举措。从嗷嗷待哺的婴幼儿到耄耋老者,医保守护人民健康!不论身体好坏、无论年龄大小、不管身处何方都可以参保!每人每年缴费380元,每天大约一块钱,幸福平安一整年!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只剩24天。请全县广大群众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参保号召,为自己和家人的平安健康、家庭幸福,增添一份保障,做到人人都参保,人人有保障!让自己安心,让家人放心!

一、缴费截止时间:2024225日。

二、缴费标准:每人每年380元。

三、缴费方式:(一)缴费人自己通过智能手机关注并注册云南省电子税务局微信公众号、农业银行的手机银行、农商行的手机银行或者注册一部手机办事通”APP实名认证后进行自主缴费。(二)缴费人到中国农业银行双柏县支行、双柏农商行(信用社)各网点通过银行自助终端、服务窗口缴费,由银行现场开具扣款缴费凭证。(三)缴费人到各乡镇社保服务中心、村(居)委会、社区由代办员通过手机代缴。(四)长期在双柏县辖区居住的外地户籍人员持身份证或户口簿到双柏县政务服务中心(双柏县妥甸镇文昌路206号)一楼医保窗口办理新参保手续后缴费。咨询电话:0878-7823626

缴费二维码如下:

云南省电子税务局微信公众号 中国农业银行手机APP    云南农信手机APP 

 

 

 

 

 

一部手机办事通

 

 

 

 

 

 

让我们携起手来,互助共享,“无病我帮人、有病人帮我”,“大家一起来参保,生病无忧保障好”!


      双柏县医疗保障局     国家税务总局双柏县税务局
                                    202422




下载